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Carnival(Puck Version) - The Cardigans

寻找途中,随时准备咬人的兔子

Aubrey:

听过The Cardigans的那首<Carnival>,

我永远不知道,因為你从不表示,来吧,现在就爱我,来吧,现在就爱我

Nina Persson的甜美嗓音,明快的节奏加上这样的歌词,一如既往的奔放洒脱,是一个大胆女孩的热情表白...


但是我更喜欢这个Puck Version,

我永远不知道,因為你从不表示,来吧,现在就爱我,来吧,现在就爱我

同样的调调,简单的吉他和钢琴,配上淡淡的男声,是一种青涩,渴望爱情却又羞于表达,听的心都要融化了...

  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