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亚特兰提斯之恋 - V.K克

寻找,听谁在湖边照镜子

The King Cynthia:

如果别人喜欢上自己推荐的歌曲是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?

今天翼酱在博客留言说听到博客音乐里的 守护天使v.k克的很舒服之类的,心情感觉特别好之类的

我知道lofter人很少,所以我才坚持在这里写一些不在博客写到的心声之类的

我喜欢lofter的简洁和宁静

很多人喜欢v,k克的琴之翼,但是我特别喜欢亚特兰提斯之恋 。悠扬深邃的旋律是我的最爱,叙述古老的记忆的旋律……透过窗户看到的不是眼前的景色,而是深邃的过去和无法触及的未来,伸出手想要触摸飘零的花瓣,却什么也碰不到,因为那花瓣早已在悠久的过去的记忆中消散。


眼前是消散之后的痛苦的现实,她的话语如此犀利的进入我的耳道,希望她能平息的无谓的愤怒,我也只是无望的沉默的希望着

  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