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其实

这一块我内心的地方怎么能因为某个人的原因所放弃

抑或本来你也不会过来伤神,始终属于我一个人,真心实意,毫无虚假的。

其实,对你,是我梦想的生活状态,或许才会觉得可惜。

也或许也只剩下了可惜,心情终究在几个你所谓童年至交好友的陪伴下,

完全恢复了过来,也瞬时间明白,我不应如此仰视你,仰视你所产生的生活也肯定会沦落于我自身的不快。

始终,这一大堆的事件,让我醒悟,其实我自身真正需求的是什么,以及我的本性所在。

人应当无所畏惧。你有的畏惧,让我失望,我有的畏惧,我理应去面对。

除了你之外,我的至交好友也了解我,明白我至深,玩笑的说愿你羡慕嫉妒

是的。人应当无所畏惧。

  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