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礼物

已经收到了礼物,因为在这里,所以我从不曾对自己遮掩

礼物,不太喜欢这个牌子,并且现在来看天天带在身边,对于现在野心勃勃的我,无疑是个潜在的折磨,是的呢

内心默默难过,第三次有冲动打你电话

因此才有了这篇文章,我发现如今的我丧失了过往的意志,必须要努力成为自己仰望的自己的存在,突然在今年就这样觉醒了起来

因为找到内心所需,必须要成为更好的存在,必须要经历残酷的现实,必须要打磨自己,折磨自己,反抗自己内心的所有弱点。

突然从一个消极的状态中走出来,就像是被枷锁捆绑了很久很久,一直认为是为了母亲而生活,压抑内心的欲望,去过一个自认为安稳的生活。

但是内心始终不满,且迷失在所谓科研的苦沼之中,也或许才发现不能依靠别人取得安逸而要面对社会的压力的时候

释放了自己,我会自我控制,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,我会不断学习,我会向上走。

因而我在自由呼吸,因而充满力量。终于又能毫无顾忌无所谓的去过生活,断掉所有的链条,只为内心的自己去抗争一切。

我,还有太多太多不足,作为雕塑自己的人来说,我一直觉得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在迷茫上面,大学3年,研究生2年,但是从来不算晚。

人生就应该毫无顾忌,按照内心的期望,努力去走么

但是,话说回来,我差点因为这梳子又变得脆弱,但是只有这么一小段时间去难过,因为还需要去修炼,时间完全珍贵。

其实,我在想,如果我失去我男友,是否会同样痛心疾首?或者反而觉得更加自由?

人往往只有失去才知道珍贵。

此时,我在想念你,因为你的6条回复,我心情也骤然好些,或许知道你在那边,至少还在那里。

要照顾好自己,就算不是我要求,也要控制好自己,就算状态再糟糕,也要努力做好一切。

既然要有未来的一切可能性,我会拼了命去达成自身,而你也必须。

强者才能生存。

而梳子我也不会放手。

  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