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Let myself get out

我的生活和道德观都极为混乱


或许也因为觉得这个世界上,我也或许没有什么原则,没有什么不可打破的东西

唯一唯一,就是不能浪费生命,必须好好爱着自己,必须让自己比昨天更好。


除此,之外,甚至父母,甚至道德,甚至最好的朋友,一切一切都显得不那么重要。


对于我而言来说,或许坚持某个东西,是因为这个东西伤害你太多了。


比如,我坚持要离开家里,是因为家庭这个东西伤害我太多了。


坚持要诚实,坚持要纯洁。是因为被这些东西伤害越多,被谎言被丑陋伤害太多了。


换句话说,是由于恐惧才如此道德,所以显得整个世界反而虚伪。


我,我其实仍深陷迷茫,但至少现在我用光了所有稻草,并且警惕着所有可能的稻草的来临。


我不敢下判断,因为这个世界有太多未探究至精髓细节的东西,我也不可妄加判断,因为我不是当事人,不了解事情的全貌。


如此坚持,也是由于被不了解事实的人一次又一次伤害的所得。所以,当别人妄加判断我的时候,不免觉得对方是肤浅的,当别人去询问其他人的道德观拿来给自己用的时候,不免觉得对方是从众的。


不妄加判断,不盲从他人,不以期望他人弱小来凸显自己,看到人本质内在的东西,不从小见大。


这便是对新一任男友的怨恨所在了吧。

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