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ery

Sell Myself To You

云飞

若你还有看,或许是我最后一篇日志。

毕竟,已经难以暴露自己,完全真实,甚至于最后的试探也是谎言的一种。

会有所怨恨,怨恨你自私把我拖入两难,却隔岸观火。

但也更加怨恨自身是个懦弱之人,并没有面对内心的勇气。

我不知道多年之后究竟是怨恨自己,还是觉得当初做了正确选择。

但我却明确知道,自己在恐惧中所逃避,得到的也并非是合适的东西。

其实,思前恐后,患得患失,衡量价值,畏惧实际,在每一个人心中。

最终逃不过。

我怨恨自身非常,而不是你或者母亲。

也终究明白,果然,情爱,抵挡不住一切现实,只是虚妄。

也终究明白,自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若不能逼迫自己,捶打自己,永远都是那个被限制被保护的人。

也终究明白,自身的失望。

剧终散场,终究都是无情的看客,不再做无聊的想象与争论,结局注定,便一笑而过就好。



原来我的任性,我恨你。

我恨你。

我恨你。

我恨你。

恨你。恨你。

   
© Lott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2)